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時代」介紹經典玩具 飛盤溜溜球上榜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20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2/20 14:04

知名的「時代」雜誌最近介紹了從1920年代到最近的百款經典玩具,其中早期的溜溜球、魔術方塊,至今仍是許多大小朋友的最愛,而肯尼芭比娃娃跟米老鼠玩偶,還有樂高積木維持人氣不墜,至於玩具總動員的巴斯光年,以及變形金剛,依舊是粉絲眼裡的搶手貨。

1920年代生產,外型看似不起眼的溜溜球,一直到今天,進化版也還是大家的玩樂好夥伴,1930年代的米老鼠玩偶,不僅是迪士尼的代表象徵,米奇、米妮依舊是大小朋友眼中的可愛人物。

顏色豐富,變化萬千的樂高,在1940年代推出,擁有不少的積木粉絲,而這個身材比例完美的娃娃芭比,粉紅魅力從1950年代開始席捲世界各地,歷久不衰。

1960年代的遙控車,無線特性,一推出立刻在遊戲市場大賣,而美麗芭比延伸出的男伴肯尼,也是在這個時候開始攻佔玩具市場,兩人感情話題不少。

造型可愛的柏靈頓小熊、考驗思考能力的魔術方塊,和經典的星際大戰公仔,1970年代開始出現愛吃披薩的忍者龜,慵懶的史努比和變形金剛,1980年代開始成為卡通和玩具店的大熱門。

電影對白:「你有修好巴斯嗎?」

卡通玩具總動員當中,伸張宇宙正義的巴斯光年,1990年代開始廣受世人歡迎,2000年開始,電子化的遊戲商品開始攻佔市場,但不論遊戲外型如何變化,可以確定的是,玩具永遠都是大小朋友們的最愛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玩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579

0.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