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泥車撞遊覽車 稀巴爛 駕駛亡!


發佈時間:2004/11/14 0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瑞芳到八堵的瑞八公路,清晨發生重大車禍,一輛預拌混泥車在過彎時超出雙黃線,和迎面而來的遊覽車對撞,兩名司機卡在車內當場死亡,事後檢測,兩名駕駛的酒測質都超出標準。

遊覽車被迎面撞上,駕駛座前半截像是被咬掉一樣方向盤掉在地上,座椅飛出車外,乘客還沒來的及吃完的早餐散落滿地,預拌混泥車駕駛座整個被壓扁,救難人員破壞車體,拉出林姓駕駛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受輕傷的乘客站在路邊等著送醫,親眼目擊猛烈對撞,還有親友飛出車外,乘客說,事發突然,根本來不及反應。遊覽車乘客:「沒有看到什麼,聽到碰一聲,到底發生什麼事,每個人都倒上去,往前趴,還有一個我哥哥衝到車外面去。」遊覽車乘客:「那台車直接撞進來,他那台(預拌車)衝很快撞過去。」

遊覽車上,包括駕駛一共29人,一早六點多從板橋出發,準備到草嶺古道登山,卻在瑞八公路大寮路段往瑞芳方向,一個左轉大彎,對向另一輛預拌混泥車,突然超出雙黃線,兩輛車迎面撞上兩名駕駛當場死亡。

預拌混泥車留下長達10公尺的煞車痕,經過檢測,53歲的遊覽車司機黃騰立,50歲的預拌車駕駛林進一,酒測質分別是0.72和1.07,都超出標準,酒醉上道惹禍,枉送兩條命。

傷者名單︰

共26人、死亡兩人,分別是遊覽車司機,男(死亡)、水泥車司機,男(死亡)。

 

蔡秀雄、詹秀莉、林光庭、蔡木春、林清亮、蔡陳儉、蘇雲金、盧秋雄、蘇見銘、林愛珠、林鄧素蘭、石美玉、湯雅婷、李鳳嬌、李長志、葉章妹、盧莊美雲、沈月枝、許淑楨、李佩玲、簡秀香、王桃、陳慧玲、莊順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546

0.1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