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楓夫婿追思會 老牌藝人上海追悼

記者 陸惠玲 蕭應強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14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代俠女徐楓的夫婿湯君年,上個月14日在香港病逝。今天上午,湯臣集團在上海舉行了追悼會,許多多年未見的老牌歌星,像是夏台鳳、張俐敏、鄧美芳等人都出現在會場上,而看到這麼多遠道而來的老朋友,堅強的徐楓也忍不住掉下淚來。

白色玫塊和香水百合,將靈堂裝置的肅穆莊嚴,徐楓和兩個兒子靜靜的坐在一旁,靜靜著聽著好友念著夫生前的點點,而除了請到曹啟泰擔任追悼會的司儀,夏台鳳、張俐敏和鄧美芳等老牌藝人也都到場追悼,面對眾多好友的慰問,徐楓堅強的表達感謝。資深藝人徐楓︰「在逢困難之時,給予關心支持,再次對各級領導表達摯誠的謝意。」

湯君年靠投資房地產起家,也是首位在上海興建豪宅、五星級酒店及高爾夫球場的港商。而妻子徐楓,更是70年代著名武打女演員,除了演藝人員,包括台灣前法務部長廖正豪也特別趕到上海,而親友溫暖的一擁抱,終於讓俠女忍不住掉下淚來。

過去因為擔心丈夫的身體不佳,還曾經傳出徐楓因此患了焦慮症,如今湯君年病逝,徐楓更是悲慟不已,給人爽朗性格印象的俠女,短期內很難再見到他的笑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75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