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雨欲來!黑道仇殺連兩起 警方嚴防

記者 張桂端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15 0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市接連2天都在深夜凌晨,發生黑道份子遭到近距離開槍狙殺的槍擊事件,其中更有人瘋狂掃射20多槍,目前一人死亡,一人命危,警方初步過濾,兩起槍擊案件發生間隔不到24小時,疑似是黑道角頭恩怨報復仇殺,正在嚴防黑道火拼一觸及發的緊張態勢。

醫院太平間外,5、6名死者的友人,心情沉重、來回踱步,對於槍擊命案不願多談。死者友人︰「12點多發生的,大家忙到現在告一段落,現在等驗屍。」

不過警方擔心的黑道火拼,已經大有山雨欲來的緊張態勢,15日凌晨死者吳東皇,駕車經過台中市五權西路、向心路口,朋友的車在前方買檳榔,吳東皇等紅燈,卻遭三名黑衣男子持長短槍,朝他連開20多槍,車窗玻璃碎裂一地,車子滑行到前方撞上另一部車,一旁的女性友人頭部擦傷,沒有中彈,吳東皇送醫後不治。員警︰「發生隔天就被打死,絕對是知道誰開的槍,就給他死。」

由於台中市14日凌晨,才剛發生賭場角頭張重發遭人開槍重傷案件,當時張重發走出經營的泡沫紅茶店,就遭到一名男子連開10槍,目前還在住院觀察,嫌犯倪揚修隨後帶槍投案,表示他的林姓大哥,曾因酒店口角,遭張重發手下打斷手腳,他才因此報復,兩件槍擊案發生時間相隔不到24小時,警方不排除有黑道相互尋仇的關聯性。

警方懷疑,兩案的關聯性,在於14日張重發槍擊案中,投案的倪揚修跟他綽號「介庸」的林姓大哥,都是海線黑道份子,而15日的槍擊案,死者吳東皇也是海線有名的角頭,還是中部某重量級民代的左右手,警方初步研判,疑似台中市角頭張重發跟海線黑道的恩怨,導致這兩起相互尋仇的槍擊案,警方已經展開追查,並嚴防可能衍生的黑道大火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1061

0.2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