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都為職棒! 陽建福父心肌梗塞隱瞞病情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16 12:11

拿下今年職棒冠軍的興農牛投手陽建福,50歲的父親,5天前因為心肌梗塞送醫急救,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,父親叫家人不要告訴陽建福,就怕影響兒子比賽,而陽建福到現在還抽不出空回老家探父。

興農牛投手陽建福的父親4天前急性心肌梗塞,送進醫院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當時命在旦夕的爸爸就怕影響兒子比賽心情,都不敢跟陽建福說。陽建福哥哥陽建光:「就是不要影響他(陽建福)打球情緒啊!因為已經有人幫他打理一切。」

家人封口,沒敢告訴陽建福,父親住院;球賽還沒打完,家人轉頭就說,阿福一路領先,只為了讓躺在病床上的爸爸寬心。陽建福哥哥陽建光:「差不多打到第三局的時候,記者:「就跟爸爸騙說嬴多少?」陽建福哥哥陽建光:「嬴5分啦!我們都有錄影,只要他先發都會錄影。」

賽後才知道爸爸住院的陽建福,急著要請假,想第一時間見到爸爸。興農牛投手陽建福:「我爸的狀況現在是不錯,可是我想趕快回去,因為活動還沒結束,我想回去看我爸,我蠻擔心的。」

經過七場激戰的阿福,拿下勝投投手,總算不負病榻上父親的期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興農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524

0.1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