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宅男狂跳少女舞 網友封電玩「戰鬥哥」


發佈時間:2011/02/20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2/20 13:59

台北電玩展開跑,不過最近紅的卻不是辣妹,而是「戰鬥哥」,原來是一群電玩男粉絲,熱愛日本電玩遊戲的模擬少女,所以就在舞台前大動作跳舞,支持台上模仿日本電玩的女生團體,粉絲誇張舞蹈的動作,相當引人注目,被網友拍下PO上網,還封上「戰鬥哥」的綽號,短短2天,點閱率就衝破6千人。

台北電玩展,竟然出現一名「戰鬥哥」,超誇張的肢體動作,手腳大力擺動,電玩展舞台前5、6名宅男,不過他們到底在幹嘛?

電玩展宅男的瘋狂舉動,為的就是日本一款電玩遊戲裡的「超萌系」少女,完全不顧旁人眼光,大跳熱舞,迷的就是台上這群模仿電玩的高中女生,尤其是灰色上衣的熱情粉絲,被網友封上「戰鬥哥」。

影片聲音:「好精采,天啊,不虛此行。」

網友在旁邊看得起勁,戰鬥哥跳得超投入,一下瘋狂尖叫、一下頭手並用,仔細看,動作大到連內褲都露出來,夾在中間小女生,都被這群粉絲嚇到傻眼,這批電玩迷可不是隨興跳跳,不只舞蹈動作一致,連橋段都設計好。影片聲音:「好帥喔。」

「戰鬥哥」熱情跳舞的影片一PO上網,就衝破6千人點閱,許多網友直說「粉絲」是宅瘋了,今年台北電玩展,不少穿著清涼的SHOW GIRL,吸引許多電玩迷,只是電玩迷「戰鬥哥」的瘋狂舉動,恐怕比台上的可愛少女或辣妹更引人注目。

◎翻攝自YouTube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25

0.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