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46受矚目 木村拓哉跨向國際影壇

記者 徐啟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16 16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王家衛的2046今年金馬獎8項入圍,十分風光,2046一拍就是5年,而參與演出的眾多大牌明星當中,就屬日本天王木村拓哉最受注目。儘管他沒能抽空來台宣傳,也沒有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,不過2046中木村拓哉與王菲的一段癡情愛戀,還是讓影迷津津樂道。

王家衛的2046,除了找來眾多大牌華人影星飆戲,日本偶像劇天王木村拓哉,同樣也是劇中的靈魂人物之一。

2046拍5年,讓跨向國際的木村拓哉開了眼界,他說拍戲過程雖然和導演有過爭執,不過參加2046的演出,的確是在日本不會碰到的寶貴經驗。日本男星木村拓哉:「其實我也很想知道,想去瞭解電影裡的2046,反倒是因為這樣的心情,讓我想要坐在大銀幕前,從頭到尾好好的將電影看完,有這樣的心情。」

原本台灣影迷期盼木村能夠來台宣傳,電影公司還發動連署十幾萬人上網留言,最後還是沒有盼到木村拓哉,不過因為戲份太少,角逐金馬最佳男主角失利的他,在2046中與王菲的精彩對手戲,普遍受到影迷肯定。

曾經在公開場合讚揚與梁朝偉有愉快的合作經驗,木村拓哉說,只要有好的機會,日後還是不排除和外國電影人合作。

至於接下來,這位日本戲劇天王打算挑戰什麼樣的角色?影迷們可要拭目以待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木村拓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461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