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市議員「肉體親善」 雜誌跟拍踢爆

記者 賀乙舜 王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16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本橫濱市議員橫溝義九上個月率領20人組團訪台,結果被日本雜誌跟拍踢爆上酒店找小姐,還帶回飯店房間,被形容是來台集體買春。雖然日本議員事後強調是和老朋友見面,但林森北路一帶酒店業者都知道,日本買春團經常造訪,懂門路的打通電話就能直接在店裡選小姐,警方也常常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。

最新一期日本FLASH雜誌,踢爆橫濱市議員橫溝義九在台灣的花邊新聞,10月29日離台前一天,被拍到和一名小姐挽手搭車,到林森北路珠寶店採購。

在街上兩人身體親密接觸,毫不避諱,相談甚歡,晚上10點一起回到飯店,在電梯口一起找鑰匙,進房間後女子一整晚沒有離開。跟拍地點在林森北路,雖然市議員回日本後強調是找老友聊天,絕非買春,但他所率領訪台的親善團一行20多人,被形容成肉體親善。

自從極樂台灣問世,日本買春團絡繹不絕,酒店業者證實日本人一上門,經常開口就問小姐多少錢。

林森北路條條通酒店,日式酒店規模小,會員制哪來這麼多小姐?業者說,大型台式酒店勾結旅行社,才是皮條客。

該說是日本色情滲透台灣,還是台灣豔名遠播日本,如果連市議員都組團來消費,這可不是件光彩的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0401

0.14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