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魯效應 豬圈成狗窩 犬狂生仍缺貨

記者 吳昭君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17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電影可魯效應持續在南台灣發燒!一名業者為了應付市場「拉布拉多犬」需求,乾脆把原本養的豬全部賣掉,豬舍變狗窩,50幾隻母狗在豬圈待產,雖然環境不好,不過幼犬人人搶著要,還沒出生就被預訂一空。

這裡是養豬場,不過豬圈裡沒有豬,鐵籠關的是炙手可熱的拉布拉多犬,因為市場需求龐大,業者一口氣養50幾隻,沒地方放,乾脆把利潤低的豬通通賣掉,豬舍用來養狗。業者:「豬利潤不好,成本本來就比較高,利潤差,狗(賺頭)不輸其他行業。」

豬籠沒改,狗一樣適用,狗食就放在餵食豬飼料的排水溝上,為求賣相佳,每天幾十斤的雞頭給拉布拉多當營養品。雖然環境不太好,不過這裡的狗長得又快,外型又美麗,最重要的是母狗超級會生,半年生一次,一次產8到12隻,一生下來人人搶,大缺貨。業者:「拉布拉多都被預約完了,差不多十幾天後才有。」

初生小狗喝母奶滿1個月才健康,不過很多寵物店等不下去,十幾天就急著來抱走,反正賣出去錢進口袋就事不關己。現在拉不拉多價碼一天三級跳,趕上潮流的狗場主人笑著說,豬圈改狗窩,不用成本,這次真的賭對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拉不拉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0

0.0378

0.1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