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生騎機車慘死國道 真相大追蹤

記者 陳妙欣 黃堯銘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17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五專生騎機車上國道慘死的案件,今天出現了目擊者,他說兩名學生疑似遭撞擊,倒在中線車道,才被後方大貨車活活碾死;至於他們為什麼騎機車上國道,警方初步鑑定是蓄意上國道,不過家屬堅持是誤上交流道才會喪命,真相如何?記者帶您深入追蹤。

兩名五專生命喪國道,整台機車被撞得稀八爛,意外到底怎麼發生的?已經有目擊者向警方表示,當時他看到卡住機車的藍色廂型車停在內線車道閃著黃燈,兩名學生在中線一坐一站,一台深色轎車停了一會兒離開,目擊者來還不及救人,突然一台大型車把兩名學生撞飛出去,隨後十幾台高速碾過,死者才會血肉模糊。

以目擊者的描述,家屬強烈懷疑藍色廂型車是肇事者。江姓死者母親:「廂型車底盤有兩個凹洞,凹陷很嚴重,我先生懷疑駕駛怎麼可能沒有看到人。」國道五隊交通業務組長:「機車尾巴大概是這個高度,但是廂型車撞擊點在這裡,所以車子是躺著(被撞進去)。」

機車尾部完整,廂型車正前方保險桿沒有凹洞,警方研判應該不是肇事車輛,肇事者始終不明,另一個讓人匪夷所思的是,兩名學生為什麼開上國道,員警以兩個人倒在中線車道研判,是蓄意上國道。國道五隊交通業務組長:「機車是倒在內線車道,人是倒在中線車道,所以如果是走路肩,(依慣性)不可能會往裡面倒。」

不過家屬有不同的意見。江姓死者母親:「因為柯姓學生(騎機車死者)是路痴,他是外地來的,認路都認不好,他是路痴我兒子跟我說過。」

記者:「記者實地走訪九如交流道,發現這裡是Y字路口,左手邊是死者回家的平面道路,右手邊是上高速公路的交流道,家屬強烈懷疑,死者是走錯路命喪國道。」

為什麼騎機車上國道,人已經死了無從查證,只能呼籲更多目擊者出面提供線索,儘快拼湊出事發經過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9

0.0576

0.2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