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久不見 楊采妮來台出版美容書

記者 陳文堂 王煒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17 2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好久沒有在台灣露面,這天楊采妮為了自己新書美麗手扎的出版,來台分享她自己的經驗。

楊采妮:「世界上沒有最漂亮的,也沒有醜這回事,就是看你自己,跟你怎麼樣把你的優點展現出來,讓自己開心,把缺點改過來,你已經可以把它改成不只是優點了,可能是你自己的特點。」

這本書一出版就有很好的成績,楊采妮再接再厲,決定把自己最近在新疆拍戲的美麗經驗,放在下一本作品當中。楊采妮:「我昨天才從新疆回來,在那邊很冷,不然就是很熱,晒得很乾的天氣我都試過了,就有人看到我就說,你為什麼都沒晒黑?我想我這樣一定可以寫一本書,我比較喜歡寫東西的時候,寫自己真正經歷過的東西。」

之前拍七劍受傷,楊采妮這天面對媒體的關心相當低調,只說一點傷不算什麼,而自己復出的第一部電影新警察故事,在本屆的金馬只入圍了吳彥祖的最佳男配角,讓楊采妮為成龍大哥抱屈。

楊采妮:「我覺得可惜的是,大哥真的演得很好,他之前有和朋友聊天,說到有很多場戲都是親自上場,坐下來講話淚就流下來了,他真的是很投入,不過我覺得有那麼多人看就是種肯定呀!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楊采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75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