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拼過半!民進黨輔選天王 全力「救弱」

記者 陳心怡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18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選戰倒數,輔選天王們可不是整天悶著頭跑!民進黨啟動「救弱計畫」,像是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,今天就把輔選重點放在選情較危險的候選人,見人就喊搶救。

邊握手,邊把危險掛在嘴上,選戰倒數,蘇貞昌坦言輔選策略要做改變。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:「拜託!拜託!這個比較危險喔!這個在當選邊緣。」

被列入重點「救弱目標」,候選人乾脆順勢打起哀兵牌。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:「有一些比較弱的,當選邊緣的,我們希望他也能上。」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:「我現在自己是在安全名單的邊緣,真的需要我們黨的高層,跟我們黨的領導人,一起來給我們年輕的候選人拉一把。」

自救人救外,還要眼觀四面,掃除障礙,瞧!市場掃街,走著、走著,竟然碰到也來拜票的陳建銘,雖說是兄弟黨,但這時可要明算帳,眼見著台聯的隊伍一路跟著走,鄭運鵬助選團顯得有些不是滋味。台聯立委候選人陳建銘:「我們現在自己分開來走,因為我們自己走,反而效果更好。」

要拉吊車尾,助選當然就不能蜻蜓點水,看蘇貞昌又是別粉紅領結、又拿雞毛毯子的,配合度十足,也換來超人氣。沒搞錯吧!樓上樓下來了個衝衝衝對唱,雖然只是負責打光照亮的配角,還是搶走主角不少光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輔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517

0.1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