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基隆傢俱行 崩塌前鐵皮屋鳥瞰

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20 2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基隆市基金一路倒塌的這間鐵皮屋傢俱行,現場初步觀察,是遭到後方土石滑落整個壓垮;事實上,從網路衛星照片鳥瞰圖,可以明顯發現,鐵皮屋幾乎是被土石邊坡包圍,建地周遭如果不穩固,原本就潛藏危險。

這座鐵皮屋,就是被土石崩落壓垮的友家崙傢俱行,它崩塌前的照片看起來佔地相當寬廣,視角從左右方向延伸也可以發現,有大片混凝土擋土牆,建物本身似乎是被山坡包圍,鏡頭往上拉,從衛星照片空中鳥瞰更明顯,整座正方形鐵皮屋,除了正門面對大馬路,幾乎都被山坡土石圍繞。

意外發生後,基隆市長到現場了解,懷疑建物本身就有問題。基隆市長張通榮:「3天前發現有石頭鬆動,稍微滑動,(如果)影響周邊的話,馬上要(鄰近)人員撤離,要做警戒。」

地質因素和建物本身可能有疑慮,加上基隆連日下雨,位在山坡圍繞的鐵皮傢俱店,在土石大面積滑動下,直接衝擊鐵皮屋,才會造成裡面居民遭到掩埋受困。

◎畫面翻攝Google Map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崩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410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