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銷單有管道 申訴成功率每月14.6%

記者 張家齊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19 14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般民眾想取消交通罰單,大部分會透過民代或官員,交通裁決所表示,如果罰單有疑問,一般民眾也可以透過合法管道來銷單,以台北市交通裁決所來說,一個月就有6000多件申訴案件,成功銷單的機率卻只有14.6%。

救人唷!薪水就在少了,又接到罰單,喂!我只停三秒鐘,又是黃線耶,警察伯伯你也太不近人情了吧。

像這樣的申訴單,交通裁決所隨處可見,向這位仁兄說不是要紅燈越線,而是要讓民眾先過,在紅燈前倒車,還有他送貨送到一半,我怎麼知道就在公車站牌前拋錨?你看修車修了8500大洋,還有收據,能不能這張罰單,就一筆勾消啊?申訴民眾︰「也沒有什麼紅線,什麼都沒有,你當時停在哪裡,停在這個地方,一樣被拍照,因為當時,也到警察局去跟他講,他說你就等紅單下來再申訴。」

記者張家齊︰「拿到罰單心情必定不滿,可是您知道嗎?如果理由合理明確,可以提出申訴,光是台北市裁決所一個月就有6000多件的申訴案。」

北市交通裁決所四課課長邱偉哲︰「從1月到10月免罰的百分比大概是14.6%左右。」

才14.6%能申訴成功,是些什麼樣的案例?像這位車子的顏色明顯不同,可能是大牌遭到冒用,申訴成功!這張說員警警抽換底片測試相機,一樣成功!還有人是因為說明理由是情有可原,總之,真理放諸四海皆準,別以為只有民代、大官才能銷單,人人都有申訴管道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銷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477

0.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