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幸運! 海陸司機落海 撐6小時獲救

記者 蔡桂華 林隆士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19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港碼頭18日發生落海意外,一名貨車司機被強風吹落海,他抱著原木,在碼頭下的底樁之間載浮載沉6個多小時,退潮後司機爬上岸,原本已經不抱希望的妻子看到他,喜極而泣,直說是神明保佑。

貨車司機洪春賢,就像這樣,在台中港碼頭被一陣強風吹得掉落茫茫大海,搜救6個多小時,原本所有人幾乎都要放棄,他卻奇蹟似地從海底下冒出來。回家後,洪春賢吃著家人準備的麵線壓驚,他撩起衣服,身上都是在海底求生掙扎留下的傷痕。落海獲救司機的家屬:「身上這些都是刮傷。」

落海獲救司機的太太:「本來以為生還的機會很渺小,應該不可能,沒想到福氣真大!」

真的就是這麼幸運!洪春賢感謝妻子為他擔心受怕。洪春賢身高186公分,體重100多公斤,竟會被強風吹落海,當時漲潮,他被大浪捲入碼頭下的底樁之間,在渾濁的海水裡載浮載沉,當然更不知道大批救難人員,就在他的上方。落海獲救司機洪春賢:「根本聽不到誰在叫我,在碼頭底下好幾十米!根本聽不到也無法呼救,在海岸底下...。」

洪春賢是海軍陸戰隊退伍,平時有游泳的習慣,體力不錯,才能不慌張,在海裡抱著浮木,撐過6小時,他更相信冥冥中有神明保佑。洪春賢:「就是觀音佛祖、太子元帥...。」記者:「請祂們保佑你?」洪春賢:「對啊!」

家人表示,洪春賢每天出門上班前,會先拜過家中神明,再去晨泳鍛鍊體力,好體力加上虔誠信仰,讓他歷劫歸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7

0.0507

0.1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