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遛鳥俠新作 雞蛋三秒膠 搞笑樣樣來

記者 張嘉男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21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遛鳥俠新聞正熱時,有一群來自花蓮的年輕人,也自拍了一支遛鳥短片,這部短片雖然害劇中男主角被學校記過,不過他們再接再厲,又推出一系列新片,尺度保守了一點,搞笑的功力沒變。

想知道200顆雞蛋同時往身上砸,會是怎樣的滋味,問一問Eason就知道。

Eason的悲情還不止於此,猜拳猜輸了,他還得跳到養鴨池裡跟鴨大便和在一起。團員EASON︰「當時會覺得真的很痛,但是就是為了好玩,其實也不會太在意,我剛被砸完的時候,就立刻套上雨衣,把身體封起來,整個車上都很臭。」

這些創意都來自廖人帥的構想,雖然貴為導演,廖人帥也會親自下海,這個用三秒膠做成的連體嬰讓他印象深刻。導演廖人帥︰「我希望大家看完這影片不是用什麼色情的角度,他就是很輕鬆很愉快的。」

這幾名來自花蓮的好朋友組成circus馬戲團這個團體,用他們的創意,顛覆大家的幽默感。

只是一不小心玩過了頭,難免出現擦槍走火的情況,還記得這隻遛鳥短片嗎,片中的男主角還因此被學校記過,幸好經過一學期的勞動服務,已經可以功過相抵,這次他參與演出,以這頭棉花糖做成的假髮造型登場,肯定不會再被罰了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遛鳥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400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