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小時千萬入袋 珍娜開唱眾星朝聖


發佈時間:2011/02/19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5:46

西洋天后珍娜傑克森昨天來台開唱,演藝圈舞王舞后小豬羅志祥和蔡依林,還有眾家藝人全都前來朝聖觀摩,總計這場演唱會共賣出7000多張,票房超過2000萬元,不過外界預測,光是珍娜的唱酬折合台幣就要1160多萬。而原本預計今天下午或晚間離開的珍娜,提早起床搭下午1點05分的國泰班機離開台灣,停留台灣的時間不到12個小時。

西洋天后珍娜傑克森難得來台開唱,台灣眾家藝人也來追星朝聖。蔡依林:「珍娜傑克森是我小時候很愛模仿的女歌手之一。」記者:「今天為什麼會來?」羅志祥:「我愛她(珍娜傑克森)。」

李蒨蓉:「從小大到的偶像,所以我的名字也叫Janet。」汪東城:「就是來觀摩學習。」

本土天王天后盡出,就連緋聞纏身的藝人,殷琪、林慧萍也來湊熱鬧。

一身太空緊身服,珍娜展露好身材勁歌熱舞,歌迷High翻全場,7千多名粉絲共襄盛舉,以票價1500-5500元計算,票房超過2000萬元,不過光珍娜的酬勞,外界預測40萬美金,折合台幣1160多萬全入口袋。

只不過,主辦單外只開放2首歌,每首20秒給媒體拍攝,全程工作人員在旁緊盯,手上還拿著碼表算秒數。工作人員:「開始了,開始了,OK,OK,趕快拍,趕快拍。」

錄到的,全都是工作人員的聲音,西洋天后難得來台開唱,卻不歡而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珍娜傑克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31

0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