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門怕鬩牆 辜濂松召子女「密商」

記者 廖盈婷 陳其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22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光四兄弟分家了!在國內各企業間,兄弟之間對於家產該怎麼分?又是怎麼處理的?以中信集團的辜家為例,由大家長「辜濂松」在家中書房跟三兄弟討論,到底該分家,還是繼續維持現狀?TVBS的追蹤報導。

TVBS記者廖盈婷︰「新光集團兄弟鬩牆戲碼不斷上演,豪門分家成了一大學問,這也使得中信兄弟看在眼裡,記在心裡,辜家大老辜濂松為了分或合,謹慎思考下一步。」

看到新光四兄弟為爭家產公開撕破臉,總資產上兆的中信大家長辜濂松心生警愓,上個月傳出在自家書房約談三兄弟,開口就問,未來要分還是合。

突如其來的問題,打破兄弟的沉默,老大辜仲諒展現大哥氣魄,認為兄弟應該要合,接棒由另兩位弟弟的能力決定。老二辜仲瑩則表示,若要分就要分的乾淨,要合,就讓大哥當頭。老三辜仲立則是一切交給父兄決定。

辜家父子闢室密談,各大企業豪門也都有自己的算盤。富邦由父親蔡萬才領軍,蔡明忠、蔡明興父子三人同住,從沒想過要分家,最佳案例就屬首富蔡萬霖辭世,家產早已分派妥當,兄友弟恭,陪老人家走完最後一程,或許蔡萬霖走得安詳,讓新光大家長吳桂蘭心生警愓,無論如何,也要在生前安靜分家,避免繼續紛擾,徒留一生遺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光集團#辜濂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420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