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羅馬尼亞販嬰猖獗 針孔攝影全都錄

記者 白心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23 1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歐洲國家羅馬尼亞,非法販買嬰兒行為猖獗!英國報社記者,特別假扮顧客前往採訪,並且以針孔攝影機,拍下整個交易過程。畫面中的父母賣親身骨肉的態度,像賣物品一樣自然,讓記者相當驚訝!

8個月的小寶寶,張著大眼睛,根本不知道媽媽要把她賣了,這位媽媽抱著女嬰走到門口,開始大力向客人推銷。

一個女嬰的價錢是500歐元,相當於2萬塊多元台幣。羅馬尼亞首都市長巴斯庫︰「他們賣小孩就像賣小狗一樣,就算你賣小狗心理也會不安,我無法理解這些女人和家長,怎麼可以這樣輕鬆的賣小孩。」

羅馬尼亞販賣嬰兒盛行的消息,傳遍歐洲,英國報社的記者假扮外國夫婦,並且帶著針孔攝影機深入羅馬尼亞首都的嬰兒販賣市場。

走進市場內,記者當場傻眼,許多大人背著小孩四處兜售,還有即將做爸爸的男子告訴記者,可以預約下星期出生的寶寶,羅馬尼亞共產黨執政期間,禁止婦女避孕和墮胎,等到獨裁政府垮台,許多家長急著把過多的孩子往外國送,也造成一股歐洲領養小孩風潮,看到這些交易買賣成交家長,臉上沒有一絲不捨,他們認為,孩子在家裡也是餓死,如果有好人家收養,何嘗不是美事一樁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販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0488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