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部花燈「吃」 臭豆腐、石板肉、香腸最火

苗栗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19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和台中燈會展出期間,燈會周邊就是美食區,可以吃到台灣各地小吃,原住民石板肉、蔥抓餅、烤香腸,這些平民美食,最受歡迎。

苗栗台灣燈會20公尺高玉兔主燈,五彩煙火,照亮苗栗夜空,台灣燈會在苗栗竹南,450個攤位進駐,各式美食小吃都嚐得到。

臭豆腐炸得金黃酥脆,另一頭還有手工蛋餅,除了台式小吃,這裡也有三峽知名的牛角麵包,以及現做餅乾,也買得到,民眾還沒走進來,就聞到陣陣香氣,彷彿走進夜市,往南走,台中燈會貝比兔花燈會,場邊規劃美食區,也有好吃的。

師傅一雙手不停翻炒,肉在石板上吱吱作響,客人聞到香氣,自動上門。攤商:「(燈會期間)差不多快100斤吧,在夜市的話差不多30斤。」

時間越晚遊客聚集越多,另外這家蔥抓餅,也是超多人排隊。遊客:「蔥比較多,比較好吃。」

民眾除了逛燈會,還能大飽口福,燈會帶動會場和周邊商機,預估苗栗台中2場燈會,帶動周邊「吃」的商機,將超過5千萬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燈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93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