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賊什麼都偷! 失主警方聯合逮人

台北 三重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24 0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習慣在半夜犯案的小偷,昨天在三重和文山地區都栽了大跟斗!三重分局逮捕到一個什麼都偷的竊賊,贓物當中甚至包括棉被;還有2名機車賊在文山地區落網,其中一輛贓車上有明顯彈孔,警方還在調查歹徒是否有涉入其他案件。

劉姓被害人因不甘心貴重汽車音響被偷,一直注意附近可疑車輛,經過跟蹤多日,終於在昨天深夜發現嫌犯,經與三重警方合作下,順利逮捕25歲的蘇姓嫌犯。劉姓被害人︰「這三天一直跟蹤這輛車。」記者︰「一直跟蹤他?」劉姓被害人︰「是啊!每天都與警方聯繫,昨天報一次,今天中午再報一次。」

68年次的蘇姓嫌犯有多項毒品竊盜前科,警方不但在嫌犯座車上起出吸食毒品以及用具外,更在嫌犯住處搜出各式大大小小贓物,從旅館的床頭燈到棉被應有盡有,警方除了將嫌犯移送法辦外,也通知被害人認領失物。

凌晨3點左右,文山區木柵路有民眾從監視器發現2名歹徒正在偷車,立刻報警處理,警方隨即在附近福山街攔截圍捕到嫌犯,2名偷車賊在死巷前被警方喝令趴在地上,而警方在搜查嫌犯駕駛的贓車時,赫然發現座車擋風玻璃上居然兩個明顯彈孔,嫌犯是否還涉及其他槍擊案件,警方正在深入調查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541

0.1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