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兒子早逝 李登輝哽咽拭淚:心還在痛


發佈時間:2004/11/24 15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李前總統今天接受TVBS「真情指數」節目主持人蔡康永獨家專訪,他大談戀愛情史,更靦腆細說,他如何一手製造出曾文惠這位「超完美嬌妻」!不過談到「早逝的兒子」李憲文,李前總統哽咽拭淚,他說到現在,心都還在痛。

當83歲的李前總統,遇上了新世代主持人蔡康永,老人家可是做足了功夫。前總統李登輝:「我孫女(李坤儀)告訴我,蔡先生是個很斯文的人、很紳士的人,講話也很穩重。」

還有孫女巧巧當探子,李前總統接受TVBS真情指數節目獨家專訪,大談陪伴他大半輩子的牽手曾文惠,李前總統首度在鏡頭前大曝約會情史。主持人蔡康永:「會不會很後悔只談一次戀愛?」前總統李登輝:「呃..人生,那時候生活背景,呃,可以了啦,不必那麼浪漫。」

主持人蔡康永:「你當學生時有沒有班上女生追你?」前總統李登輝:「沒有,有啦,我到日本唸書時,各方面見到,多少會覺得『那些女生不錯啊』,但心底上覺得,家裡還有一位(曾文惠)等我,所以..呵..沒有很明顯地..交女朋友。」

講得這麼靦腆,因為心底還有一個曾文惠在等他,說自己是大男人,約會都在圖書館,李前總統還透露,他一手打造出「超完美嬌妻」。主持人蔡康永:「你就只認識一個曾文惠,你就跟她結婚了喔?」前總統李登輝:「對啊!我就想要怎麼『製造』她。」

主持人蔡康永:「製造?理想老婆。」前總統李登輝:「成為理想對象,有時候她生氣吵架時,她就說『我不是你理想、完美型』你不要塑造我啦,哈哈哈!」

主持人蔡康永:「呵呵呵,被她發現了。」

感性笑談老妻,回憶當年那段同甘共苦,而提到唯一的兒子,老人家忽然眼眶泛紅,哽咽不已。前總統李登輝:「自己啊,現在也一樣,想到孩子(李憲文)過世當時,心裡還是..還是會流淚耶,還是會痛,眼淚還是在..」

講到心都痛了,李前總統難過到用手拭淚,這位叱吒台灣政壇的前總統,柔情、豪邁,所有不為人知的一面,通通都在12月4日的「真情指數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登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93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