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魅力夯! 豬哥亮片酬比主角還高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19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秀場天王豬哥亮去年歌廳秀開出7500萬的票房,開紅盤,今年宣布要再舉行巡迴歌廳秀,而這回請來的特別來賓就是國標舞天后劉真,記者會上劉真背部摟空裝,性感現身,結果合照時是讓豬哥亮很不好意思,不敢亂看也不敢亂摸,其實豬哥亮復出以來票房魅力相當驚人,接下來還將以一集30萬的價碼,客串演出電視劇,身價跟演主角的仔仔周渝民、羅志祥有得拚。

藝人豬哥亮:「我的手,這一手要放哪裡?」

秀場天王,難得害羞,請來性感劉真熱舞助陣,宣布再開歌廳秀,就是因為去年巡迴演出,票房熱賣7500萬,再加上代言進帳1000萬,主持費,豬哥亮復出,賺的錢,幾乎衝破億元大關,連大銀幕也不放過。電影雞排英雄:「老闆,張議員來給你關懷一下。」

票房魅力驚人,連「客串」演出的電影,票房也破億,正因如此,豬哥亮片酬還比男主角藍正龍,貴了100萬,現在還要進軍偶像劇。

豬哥亮:「戲,我演上癮了,因為他(葉天倫)這個導演頭腦不錯,我(也)去演偶像劇。」記者:「(演什麼)偶像劇呀?」豬哥亮:「我就是演爸爸。」

演爸爸,一集片酬30萬元起跳,比一般演爸爸的顧寶明、艾偉、趙樹海,超出3倍之多,身價跟仔仔周渝民、羅志祥,這些年輕的當紅偶像,有得拚。

豬哥亮:「(拍戲)那當然有幫助呀,拿來先,前面拿來後面拿出去(還)。」記者:「還到什麼程度?」豬哥亮:「差不多了,再一年,一年多,我就一身輕了。」

秀場天王,靠本土幽默出頭天,有多會賺,看曝光率就知道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豬哥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80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