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舉花招 鄭余鎮以追思鄭南榕造勢

記者 樊啟明 王經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24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拼選舉,候選人花招百出,無黨聯盟鄭余鎮今天就以追思爭取言論自由而自焚的「鄭南榕」為名義,通知媒體採訪,只是「鄭南榕紀念館」的工作人員拒絕候選人選舉造勢,鄭余鎮索性就站在馬路邊即興演出,祈求鄭南榕在天之靈,保佑他當選。

鄭余鎮在大馬路邊,對著當年為爭取言論自由自焚的鄭南榕照片,拜了又拜。無黨聯盟立委候選人鄭余鎮:「我這次再度參選第6屆立法委員競選連任,特別在選前來向你追思,我希望南榕的台灣魂,永遠是人民的最愛。」

原來鄭余鎮以追思鄭南榕為名,發新聞採訪通知,只是處處聽到選舉語言,鄭南榕紀念館工作人員不願意鄭南榕成為候選人造勢工具,雖然紀念館就在3樓,但工作人員說什麼,也不讓鄭余鎮帶媒體上樓。鄭南榕基金會主任莊傳賢:「如果每個候選人都來,我們也很難應付。」記者:「你覺得他今天來是造勢活動?」鄭南榕基金會主任莊傳賢:「應該是吧,我在想。」

記者:「這行程是不是選舉行程?」無黨聯盟立委候選人鄭余鎮:「這是我的選舉行程,今天的,沒錯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是希望藉由鄭南榕來進行選舉造勢?」無黨聯盟立委候選人鄭余鎮:「對鄭南榕先生,因為我在最近想到他,如果是安排到他墳前就更好啦,那我們就走。」記者:「你要去他墳前?現在?」無黨聯盟立委候選人鄭余鎮:「可以阿!」

造勢不成,鄭余鎮甚至一度想帶媒體到鄭南榕墳前取景,原本應該莊嚴肅穆的追思場面,竟然就這樣在大馬路邊即興演出,草草結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余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1

0.0681

0.2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