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韋君再劈 對象換成周葆元


發佈時間:2004/11/24 2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情場殺手林韋君戰績再添一樁,今日媒體批露林韋君與曾為偶像藝人的周葆元,被人目睹多次在上海夜店幽會舉止親密,而林韋君也坦承兩人會有kissbye的肢體接觸、並不排除將來交往的可能。

其實林韋君慣用的朋友出遊很正常說辭,早在前年被週刊拍到與林佑威深夜購買日用品時,就已經出現過。

林韋君:「目前跟他的情況很正常,就是普通朋友呀!我們就是偶爾會互相關心一下,有空的時候就會聚一聚。」

但正當雙林交往化暗為明時,大家還來不及獻上祝福,林韋君就再度被週刊拍到與許紹洋車吻,為此被網友冠上公車君的林韋君,及時召開記者會,以氣音和淚水面對媒體。

林韋君:「對不起先等我一下,感情是沒有什麼道理,我不想再去討論,再去追究對誰不公平,我真的感受到許紹洋對我的感情是認真的。」

沒想到認真二字言猶在耳,今年五月林韋君又傳出與合演「南丁格爾」的Energy坤達搞曖昧;最後林韋君與許紹洋於本月初正式宣布分手,並不負眾人期望的於今日被踢爆新歡對象為周葆元。

雖說男未婚女未嫁,林韋君的多情有人羨慕有人不齒,但這兩年來陪伴她的多位過客,我們也只能寄予祝福了。

林佑威:「我覺得最有資格批評他們的是我,我希望大家不要給他們太大的壓力。」許紹洋:「我覺得我們的感情已經不是一開始甜蜜的感情。」坤達:「其實從拍戲到現在都沒聯絡過。」林韋君:「其實一直以來我們都是蠻好的朋友,謝謝各位的關心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韋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7

0.0491

0.1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