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疼何如芸 田麗:自我保護最重要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24 2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何如芸的丈夫,被媒體拍到跟兩位女子,進出賓館,同樣身為藝人,嫁給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小舅子的田麗,傍晚表示,防止丈夫外遇的方法,就是做太太的,一定要掌控家裡的經濟大權。

穿著自己設計的金鐘禮服,全身上下的行頭加起來將近180萬,田麗秀出熟女的自信,同樣嫁入豪門,提到何如芸最近的事件,田麗很替她心疼。藝人田麗:「何如芸我在這邊要跟她說,打打氣的話就是不要太在意媒體,你自己想怎麼做,就怎麼做,還是找到自己最大的保障跟自我保護,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藝人嫁入豪門,有許多婚姻破碎的例子,田麗奉勸許多女孩不要有嫁入豪門的迷思,但是丈夫帥氣又多金,如果擔心外界誘惑太多,田麗的方法是掌握經濟大權。

藝人田麗:「舉我的例子來講,我跟我先生一開始就是講很白了,我嫁給你,你所有名下的東西都是我的,而且不是說我講給你聽而已,真的要簽字據的,有律師樓登記的,經濟跟感情還是分開的啦!那如果說你運氣好,真的碰到一個愛你的,那你很幸福的,那真的怎樣了,我的個性你就走吧!反正我的保障都有了。」

藝人工作忙碌,兩人世界不太好維持,不過田麗很看得開,早就幫自己打了預防針,不管是不是女明星,要維持豪門婚姻,的確需要更努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田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69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