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ELITE佳麗群 都有超級明星臉

記者 白倩瑜 高志宏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25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即將在上海登場的ELITE精英模特兒總決賽,80位入圍佳麗中,有不少人都有張超級明星臉。有人長得像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,還有人長得像美國甜心梅格萊恩,到底有多像?帶您去上海看一看。

80張美麗的臉龐,有些模特兒特別讓人有似曾相識的感覺,她們不僅有著傲人的身材,還有著一張明星臉。

來自希臘的Dominika,今年16歲,白皙的皮膚巴掌臉、金黃色的頭髮,簡直像極了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,相似度高達90%。而來自北京的劉丹,19歲,入行3年,一雙丹鳳眼,眼神流轉間與日本女星木村佳乃十分神似,真像一對姊妹花。

另一位上海選手虞瓊,標準的東方美人,活脫脫就像是從卡通走出來的真人版花木蘭。這位,一頭俏麗的短髮,像不像美國甜心Meg Ryan?還有她,頗有貝嫂維多利亞的神韻。

這位佳麗笑起來,簡直就像電影蜘蛛人女主角克絲汀鄧絲特的複製版。而這位選手,微笑的樣子還真有香港女星Maggie Q的影子。

ELITE精英模特大賽首次在上海舉辦,選手們一出現,總能吸引過往民眾的目光。歷經兩週的集訓後,誰能成為今年的超級名模?大家猜一猜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ELIT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1171

0.2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