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關心永遠在 辭世母親托夢四胞胎

記者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27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TVBS曾為您報導,台中市有位四胞胎母親,因為家境不好積勞成疾,這個月初過世了,上午告別式的場合,當水泥工的丈夫感謝社會大眾的捐款幫忙,被問到未來該怎麼辦,眉頭深鎖,而活潑好動的四胞胎說,媽媽曾經回來,要他們乖乖聽話。

四胞胎的媽媽葉美玉的告別式,上午在肅穆的氣氛下舉行,經濟困頓的小夫妻要照顧活潑好動的四胞胎,葉美玉肩上的重擔,直到這個月初因為積勞成疾過世,才得以解脫,不過他對丈夫雷慶元和四個可愛的子女的掛念卻不曾停止,丈夫和四胞胎異口同聲的說,頭七當晚葉美玉回家探望。四胞胎父親︰「我感受到她在我身邊,叫我要自己撐下去。」

記者︰「晚上有沒有夢到媽媽?」四胞胎︰「沒....有...,晚上有跟媽媽說話,有夢到媽媽。」記者︰「你有夢到媽媽嗎,媽媽跟你說什麼?」四胞胎︰「嘻嘻!媽媽說要我們乖乖的。」

雷慶元是個水泥工,被問到未來如何獨立撫養四個還不知道媽媽已經過世的小孩,他眉頭深鎖。記者︰「可以工作又帶四個小孩嗎?」四胞胎父親雷慶元︰「我也不敢確定。」

雷慶元說感謝社會各界這段期間捐助的70多萬元捐款,讓妻子的後事得以順利舉辦,他會將剩下來的50多萬元,用在失去母親,卻幸好還擁有不同於一般手足情誼的四胞胎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548

0.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