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深宮怨婦黛妃爆料 查爾斯性趣缺缺


發佈時間:2004/11/27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一家電視公司,花了600萬台幣,買下黛安娜王妃在12年前的訪問錄影帶播映權。黛妃在錄影帶中,毫不保留的傾訴她的深宮閨怨。她說,查爾斯早在小兒子哈利王子出生後,就對她完全失去性趣!

在錄影帶中,黛安娜儲妃爆料說,查爾斯王子「從來沒有性需求」,即使在新婚蜜月期間,查爾斯面對20歲花樣年華的黛妃,大概三個禮拜才要好一次,而自從1984年,小王子哈利誕生後,查爾斯王子更對黛安娜完全失去「性」趣了。

黛安娜也在錄影帶裡提到,她在1981年嫁入英國皇室前,總共才和查爾斯見面13次,這段期間,查爾斯有的時候每天打電話給她,有的時候三個禮拜也不會和她聯絡。

黛安娜回憶說,這可能和他們結婚前,查爾斯和情婦大約每三個禮拜約會一次的事實有關,至於兩人婚後,查爾斯仍然和情婦卡蜜拉來往密切,儘管黛安娜因此非常痛苦,但是查爾斯卻表示,他可不能做個沒有情婦的親王!黛安娜也曾對婆婆伊莉沙白女王告狀,女王則無奈的說,查爾斯已經無可救藥了。

這些大爆黛妃深宮閨怨的錄影帶,是黛安娜在1992到93年,接受演說訓練時錄影下來的,美國的電視台以600多萬台幣買下播映權,將在下星期一播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黛安娜王妃#黛安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388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