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騙徒惡搞三民鄉 90%民眾都曾受害

記者 趙百恂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27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縣三民鄉這幾天家家戶戶都接到詐騙電話!連住在同村的縣議員,也是受害人,被騙了10萬塊,初步估計有90%的人都差點受害。村民們懷疑,詐騙集團是如何獲得大家的資料,但為了避免再有人上當,現在村子裡所有的提款機全部暫停使用。

他們每個人的表情都很無奈,因為連續幾天來,家家戶戶都接到了騙人的電話,不是忘了退稅要轉帳,就是小孩被綁架。

三民鄉民:「也是啊!都是最近啊!(你也有)對啊!我是被恐嚇的,喊媽媽我被綁架了,我就好緊張喔!我就趕快把電話給我老公。」

三民鄉民:「說要辦退稅,我就說那你有打給我公公,我公公在天上了,我公公已經走了。」

光是來登記被騙的原住民就有好幾百位,連住再同一個村子裡的縣議員,也是受害人,他說自己實在太大意了,被人狠狠敲竹槓,騙了10萬塊。

高雄縣議員林民傑:「只有2、3秒這樣按完了,按輸入就沒有了,錢就沒有了,我想說是被騙了就算了,找不回來了,我老婆在車子裡面,我是擔心他會不會瘋掉。」

詐騙集團現在轉攻山上的原住民部落,連縣議員也被騙,大家現在接電話又驚又怕,乾脆把鄉裡所有可以轉帳的提款機,全部暫停營業!免的村子裡的人上當受騙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411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