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藍綠拼過半】苦情女旦慕鈺華 台聯場最佳助選員

記者 林上筠 鄭光達 楊育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28 1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選戰造勢場合,通常明星唱歌助選不會把話說絕,更別說「選邊站」!不過TVBS發現,最近李登輝前總統身邊,多了一位「女明星粉絲」。阿輝伯到哪,她就幫忙暖場開唱,從不缺席!她叫慕鈺華,入行30年,主演過台語八點檔「母大姐」。這個總是演悲情苦角的外省女藝人,為什麼大膽選邊站?來看今天的《藍綠拼過半》特別報導。

大包小包,行頭配件化妝箱,兩手都拎不完,ㄟ,她好面熟。

台語鄉土劇母大姐慕鈺華:「阿爸,你放心,我是你的女兒。」

台語鄉土劇母大姐慕鈺華:「我現在就死給你看,我死給你看啦!」

台聯造勢場合司儀:「阿輝伯啊,I LOVE YOU。(慕鈺華也在後台喊)」

聽到「阿輝伯」這三個字,台灣苦情歐巴桑忽然變身。慕鈺華:「媽媽請你也保重。(旗子搖啊搖啊!)」

慕鈺華:「陳永福當選!」

慕鈺華:「針線永遠縫黏在一起,針就是我們,線就是阿湖兄(台聯)針如果選對線(候選人),我們就會比較有前途,對不對。」

連唱「針線情」都能掰到當選,這哪是阿信母大姐,簡直就是暖場天后,什麼都會場,但就只唱台聯場,只站李登輝的台。

比媒體站得還前面,比候選人更早握到手,阿輝伯的明星FANS--慕鈺華,熟到媒人擋,走得比隨扈更靠近,什麼貴賓室禁地,全都可以長驅直入,一切一切都是因為慕鈺華真情相挺,小小戰車趕場跑攤,秀福配件全都比照明星登台級,化妝箱翻開,滿滿全是寶,連李前總統都下了一跳。慕鈺華;「總統的手沾上油墨,都是簽字筆的油墨,我就拿化妝油幫他擦,在他手上搓一搓,擦掉油乾淨了一半。」

記者:「總統有沒有嚇到?」慕鈺華;「有啊!他說怎麼油油的,手趕快抽起來,總統問我你來免費唱,那沒有錢怎麼吃飯,我說吃飯很簡單,到候選人場就有飯吃了啊!他就在笑,他笑說你的笑話還真冷。」

耍寶耍到被李前總統嫌冷,演藝界還真的只有他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18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