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任教明志14年 好老師竟是製毒販

記者 李晴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28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染上毒癮,又涉嫌製毒的講師方德明,擁有美國華盛頓大學機械、化工雙碩士,在明志科技大學化工系擔任講師14年,在校方和學生眼中,是教學認真的好老師;校方爆料說,方德明教的是基礎化工理論,最近突然狂做實驗,他們也覺得奇怪,沒想到竟然是製毒,師生都很訝異。

明志大學的方老師這次不是站在講台上課,而是坐在警局,擁有機械和化學雙碩士的方德明方老師,禁不起金錢誘惑,竟然引渡旁邊這名綽號白猴的安毒集團首腦,到校園實驗室,關起門來做毒品。

嫌犯白猴3個月前在PUB喝酒認識方老師,由於毒品純度不佳,被毒蟲嫌得半死,才慫恿方老師加入,利用精密實驗儀器,製做純度精良的安非它命。看看他們的成果,有固態液態,還有還沒去色的各種安毒,以及蒸餾後的成品結晶塊,只是主要原料的鹽酸麻黃素,數量之多,讓人懷疑怎麼來?

刑警隊連夜導破明志大學實驗室,把方老師和白猴帶回偵訊,沒想到毒品多達148公斤,相當可觀,不過方老師堅稱都在實驗階段,來不及販售。到底賺了多少黑心錢?只有他們心裡最清楚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毒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03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