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德華率香港藝人 追悼鬼才黃霑

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28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鬼才黃霑過世,讓許多香港藝人同感悲痛。包括劉德華、陳慧琳、許志安等大牌藝人,在香港的一場晚會上,就手持蠟燭演唱黃霑的作品,跟現場2萬多名觀眾一起追悼黃霑。

在這場原本是宣導禁毒的晚會上,由劉德華帶領許志安、容祖兒以及陳慧琳等多名歌手,手持蠟燭演唱黃霑的金曲,全場2萬名觀眾全部起立,一同向香港一代音樂人黃霑作最後致敬。香港藝人劉德華︰「我希望現場觀眾一起起立,用這首歌『問我』向霑叔致敬,面對世界一切,那怕會如何,全心保存真的我。」

劉德華雖然沒有演唱過太多黃霑的作品,不過黃霑在演藝圈大哥大的地位,也讓華仔感謝他對後輩的提攜。香港藝人劉德華︰「黃霑對我們支持很大,所以他離開可能對我們是一種比較傷心的行為,但是我覺得他希望我們很堅強的繼續下去,他是個藝人,他的責任就是給觀眾一些歡樂,我覺得他做到。」

對於黃霑的後事,家人還沒有決定出殯日期,不過香港媒體報導,可能會在12月6號設靈公祭,7號舉行告別式,而黃霑前妻華娃在他臨終前,也已經從加拿大趕回到香港,將會出席告別式,陪伴黃霑走完人生最後的一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霑#劉德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9

0.1752

0.3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