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選無效遭駁回 國親提出上訴

記者 楊鎮全 莊庭豪 黃漢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29 1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總統大選當選無效訴訟,遭高等法院駁回,國親委任律師團,上午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訴,國親的理由是,高院曲解法律,拿不具證據力的「李昌鈺槍擊草案」當作駁回理由,國親不能接受,對國親要上訴,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說,這就是連宋輸不起的表現。

國親律師團準備了整整一個房間的資料,要對當選無效訴訟遭到駁回提出上訴,律師團的理由是,高等法院扭曲了法律真意。國親委任律師李宗德:「高院的說法會使得整個法律適用,發生錯誤跟矛盾,非法啟動法律上沒有的國安機制,造成很多軍警沒辦法投票,這就是(選罷法上)所謂的非法方法。」

律師團最耿耿於懷的,就是319槍擊案,法院拿李昌鈺的報告當作駁回理由,他們無法接受。李宗德︰「(李昌鈺報告)是私文書,又沒有簽名沒有證據力,所以李昌鈺的報告草案,並不能否定原告方面所提出的證據。」

國親呼籲最高法院受理本案之後,直接重新宣判,但是對國親上訴的動作,綠營這樣解讀。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︰「法院還沒有判他們就去法院門口亂,現在如果還要上訴,我們相信有很多民眾,從民調看也都知道,選民其實已經看不下去。」

扁呂當選無效的訴訟遭到高院駁回,總統大選延長賽,現在進入第二階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當選無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19

0.1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