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砸重金! 陳昭榮幫李顯榮拍競選文宣

記者 葉宸安 陳其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29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立委候選人宣傳又有新招!國民黨立委候選人「李顯榮」找上演出「台灣阿誠」的藝人「陳昭榮」,請他拍了一系列的廣告文宣,還打算請他來站台。李顯榮說,一般政治明星,選民不見得都喜歡,直接找當紅的藝人,反而比較有號召力,現在李顯榮把他競選文宣通通放上了陳昭榮的照片,他說,宣傳效果出奇的好。

走進李顯榮競選總部,怎麼到處都有陳昭榮照片?原來這是李顯榮的秘密武器。李顯榮競選廣告內容︰「阿榮的支持者,請支持最好的候選人,7號!7號!李顯榮。」

拍廣告時李顯榮一句台詞也沒有,讓演戲很厲害、但助選是新手的陳昭榮NG連連。李顯榮競選廣告內容︰「人家說好人要支持好人,像這種的好人,我們要讓他順利當選,請各位..各位鄉親,念錯了。」

短短一分鐘的廣告,足足拍了一個小時,但是對於這位「重金禮聘」的演藝界一哥,李顯榮還是滿意極了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顯榮︰「這些家庭主婦,很多人都很喜歡他,都說要拜託我,要請陳昭榮來給他們看一下,他叫陳昭榮叫做阿榮,我李顯榮也是阿榮。」

為了主打陳昭榮,李顯榮大手筆做海報、拍廣告,連競選文宣背面,都附上一張陳昭榮的簽名照。記者︰「海報上面他的照片比你的大耶?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顯榮︰「我覺得說我個人事小,整個社會的教育意義比較大。」

不找政治明星站台,立委候選人出奇招,希望演藝明星的FANS們,愛屋及烏,惠賜一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605

0.1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