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華仔偉仔飆演技 古天樂︰都比我強

記者 楊釗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29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金馬獎倒數計時,劉德華與梁朝偉誰能稱帝?再度成為熱門話題。與兩人演過對手戲的香港藝人古天樂,在北京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,一直稱讚兩位前輩的演技,並且表示能入圍就是肯定。古天樂謙虛說,自己還要再磨練一段時間,才可能入圍。

香港帥哥古天樂日前到北京為大陸一家口香糖代言,對於香港影壇大哥劉德華、梁朝偉金馬獎捉對廝殺,誰能勝出?古天樂低調的說,兩人演技都超好,他沒法作比較。香港藝人古天樂︰「誰的機會都很大。」記者︰「他們的演技覺得怎樣?」古天樂︰「非常好。」記者︰「跟你比怎樣?」古天樂︰「不用比較他們比我更好,如果有時間,我很想去,但是今年沒有時間。」

古天樂與兩人都演過對手戲,面對記者詢問,他一直稱讚前輩的演技比他還好,古天樂甚至說,自己還要再磨練一段時間,才可能入圍。古天樂︰「如果你要問我,我覺得真的有一定壓力,你多給我幾年時間去學,學好我自己的演技才去。」

由於通告滿檔古天樂,還不知道能否參加金馬盛會,不過他告訴TVBS記者,有機會他一定會去台灣與他的影迷碰面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古天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20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