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監獄拒收吳淑珍 台灣國YA!歡呼

記者 陳麗雯 / 攝影 呂振成 陳奇君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18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因貪污案,今天發監執行,經過醫生6個小時身體評估,吳淑珍因為無法自理生活,符合監獄行刑法,第11條第四項規定,拒絕收監,支持群眾聽到消息後,在監獄外開心歡呼,吳淑珍在陳致中的陪同下,搭乘傍晚5點46分高鐵,返回高雄。

台灣國成員:「醫師的專業,已經建議把阿珍夫人放出來!YA!」

支持群眾第一時間,聽到台中監獄拒收吳淑珍,當場開心歡呼,獄方解釋,拒收原因是考量吳淑珍的身體狀況。台中監獄秘書林志雄:「吳淑珍女士健康狀況,符合監獄行刑法第11條,不能自理生活,所以我們拒絕收監。」

依照監獄行刑法第11條,總共有四項規定,因為疾病服刑有喪生之虞者,懷孕5個月以上,或者是罹患急性傳染病者,最後一項是衰老、殘廢,不能自理生活者,台中監獄培德醫院,幫吳淑珍進行長達6個小時身體評估,認為吳淑珍身體狀況,符合第一項及第四項規定,因此拒絕收監。高鐵警察:「好,後退...她要上車,她要上車。」

吳淑珍發監執行,上午從高雄搭高鐵,到台中時,一路都抿著嘴,沒開口說話,神情默然,還不時皺起眉頭,進到培德醫院後,陳致中始終陪在身邊,低頭聽取醫生的評估報告,在確定台中監獄拒收吳淑珍後,吳淑珍和支持者,也再度搭上高鐵,回到高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淑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361

0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