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製毒講師 被控欠錢不還還恐嚇


發佈時間:2004/11/29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昨天被警方逮捕,涉嫌在學校製毒的明志科技大學講師方德明,目前已經被收押,不過今天卻有自稱受害的民眾出面踢爆,指控方德明還涉及積欠一筆近30萬的房租不還,甚至帶黑道恐嚇債權人,不過也在同一學校任教的妻子,今天請假未到校上課,也不願對此回應。

這是日前明志科技大學講師方德明,勾結安毒集團製毒,中午警方將他移送板橋地檢署後,傍晚最新消息,院方審酌之後,認為他犯罪情節重大,負有運輸、製毒、散布的嫌疑,已經羈押獲准。

明志大學講師方德明這次不是站在講台上課,而是被逮進警局,擁有機械、化工雙碩士的高學歷,卻禁不起金錢誘惑,在校園實驗室關起門來做毒品。討債公司員工:「他說他做生意失敗,外面欠人家3000萬,房租、水電都付不出來。」

這個當老師的,染上毒癮又愛喝酒,3個月前在PUB認識綽號白猴的毒販,毒販拜託老師指導,利用精密實驗儀器,製作高品質安非他命,警方連夜搜索,查獲14公斤成品和上百公斤半成品,數量驚人,怎麼都沒人發現?討債公司員工:「他說剛從牢裡面剛放出來,他就陪同(方德明)到事務所來,就恐嚇這25萬,要求我們不要拿,不然的話你們都會有事情。」

不知道有多少毒品,已從校園流入市面?對此,製毒的方老師堅稱還在實驗,來不及販售。方德明教化學14年,是學生眼中認真的好老師,妻子也是校內英文老師,兩人月薪少說15萬,最近校方也覺得奇怪,怎麼教理論的他,最近老在實驗室做實驗,原來是鬼迷心竅,製毒害人。

這種老師,怎麼能為人師表?校方當然馬上解雇;留學歸國,前途看好,卻栽在毒品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04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