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海蟑螂霸屋強索搬遷費 獨家直擊


發佈時間:2004/11/29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買法拍屋的民眾,最擔心遇到海蟑螂霸佔房屋,還要支付一筆高額搬遷費!在台北市基隆路上有一處不點交的法拍屋,法拍底價240萬,比市價便宜一半,想買的人卻得再多付160萬搬遷費,保證得標,否則自稱簽有租屋契約的海蟑螂,不付錢就要再住5年。海蟑螂惡行惡狀,獨家曝光。

這處位於基隆路的法拍屋,法拍價低到不可思議,因為,市價500多萬,法拍價240萬,幾乎半買半送,註明不點交,也一直沒人得標,到底怎麼回事?

一對夫妻想撿便宜,記者跟著一探究竟,結果在樓下發現一群人,想買法拍屋,得先通過這一關。海蟑螂集團份子︰「我兄弟住在上面喔,是兄弟現在要多少搬遷費,屋主就是欠地下錢莊錢,所以抵押給地下錢莊。」購屋民眾︰「你們就是地下錢莊請來住房子?」海蟑螂集團份子︰「對。」

好不容易帶我們上二樓,一開門,就看到這名壯漢住在法拍屋,屋內放滿家具,想請壯漢搬家,還得和壯漢的老闆談搬遷費。海蟑螂集團份子︰「要多少錢?跟我們老闆談價錢。」購屋民眾︰「那如果走法律途徑?」海蟑螂集團份子︰「我不知道,你去問,我們老闆會處理。」

也就是說,不照海蟑螂的遊戲規則走,甚至破壞屋內陳設,法拍程序當參考用,一屁股麻煩,包括房屋仲介也束手無策。海蟑螂集團主謀︰「如果我自己標到,那我還要住5年,你也沒有辦法進來住,不相信你就去標。」購屋民眾︰「沒關係,那我請警察來處理不是比較快!」

海蟑螂集團主謀︰「也沒有用。」購屋民眾︰「為什麼連警察也不能管?」海蟑螂集團主謀︰「因為我有住5年的租屋契約,你不給我搬遷費,根本就住不進來。」

購屋民眾︰「你的意思就是我給你400萬,你會幫我標到房子,一切後續都會順利?」

台灣有6萬多間法拍屋,海蟑螂慣用假租屋真霸佔,強索高額搬遷費,法院不點交,反而給海蟑螂可趁之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法拍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408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