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6萬單車被偷!里長扮柯南 9小時擒賊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18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男子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,偷取價值6萬元的腳踏車!花蓮一名里長,早上站在路口替學校指揮交通,沒想到一名男子從後方出現,趁里長沒注意,竟然大剌剌的把停放一旁的腳踏車騎走,里長氣不過,決定自己扮演柯南,沿路調閱路口監視器,循線抓人,只花了9個小時,就把偷車男子逮個正著。

16日早上7點,里長正站在學校前指揮交通,一名男子從後方偷偷摸摸出現,先是東張西望,接著趁對方沒注意,竟然大剌剌的把停放一旁的腳踏車騎走,隨後逃逸無蹤。花蓮國裕里長吳柏萬:「我都停在這個地方,以為沒問題,想說這麼近。」

價值6萬元的腳踏車不翼而飛,而且當時里長距離單車不過2公尺,所以他決定自己扮柯南,從腳踏車失竊的明廉國小當起點,沿路調閱4支監視器,看到一名身穿黃衣,頭戴白帽的嫌疑犯,最後在路口守株待兔,下午4點,就把偷車男子逮個正著,破案時間不到1天。吳柏萬:「當然高興啊,巡守隊做這麼久了,當然知道哪個地方,可以找到監視器。」

花蓮自強派出所副所長林賜龍:「(嫌犯)牽腳踏車的目的,是自己騎乘,他之前也有牽過同樣款式。」

嫌犯被逮,還假裝不知情,但警方在男子身上搜出託運單,上頭寫著單車即將運往光復鄉,罪證確鑿,警方調查,男子有竊盜前科,而且這次偷到里長的腳踏車,所以在1天內就被扭送警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553

0.1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