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俠女本色! 徐楓︰我沒沮喪本錢

記者 白倩瑜 高志宏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30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湯臣集團負責人湯君年在9月底因病過世,一度讓資深藝人徐楓不能接受,今天她在上海首度出席公開活動,雖然瘦了一大圈,不過徐楓氣色顯得相當不錯,她也計畫從下個月開始回到工作崗位,看得出她已經走出喪夫之痛。

再一天,丈夫湯君年就過世49天了,原本希望守喪期結束才要重新出發的徐楓,薄施脂粉,陪同摩納哥王儲出席一項簽約儀式,這也是喪夫之後她首度出席公開活動。消瘦不少的徐楓,告訴自己一定要振作。資深藝人徐楓︰「我必須振作起來,因為我等於也沒有生病跟沮喪的本錢,因為太多太多的事情要作,然後我自己也鼓勵自己,就是說我一定要堅強起來。」

丈夫突然離開,徐楓說現在的心情其實還很亂,但是俠女要做就要做到150分,更不能辜負丈夫對她的期望。資深藝人徐楓︰「義無反顧的一定要擔起這個責任,因為兩個兒子怎麼說,也還小嘛!我希望電影事業能夠繼續蓬勃的發展下去。」

向來關心台灣政治的徐楓,當然也很注意這次立委選舉發展,她預計下個月初回到台灣,打理湯臣的事業,更不忘要去投下神聖的一票,也要讓關心她的朋友知道,俠女徐楓,馬上就要回來了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徐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407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