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宣傳愛滋防治 國手洪佳君代言

記者 張娜娟 黃裕發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30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根據聯合國世界愛滋病組織最新的調查顯示,今年全球有490萬人感染愛滋病毒,比過去任何一年都來的高,在國內有近8成婦女是透過另一半感染,衛生署特別邀請跆拳道國手洪佳君為愛滋防治活動代言,呼籲女性朋友勇敢向另一半要求全程使保險套。

跆拳道的手套可以增加練習時的安全性,國手洪佳君和未婚夫黃志雄藉由這支廣告提醒女性朋友,預防愛滋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保險套。

12月1日是世界愛滋病日,根據聯合國愛滋病組織的調查,全球愛滋感染者正持續增加中,特別是今年,感染人數高達490萬人,比過去任何一年都要來的多,其中女性感染者增加速度最快,東亞地區婦女也比前2年增加了56%。衛生署長陳建仁:「今年我們亞太經合會在智利開領袖會議的時候,我們也一再的呼籲,亞洲地區很可能是未來愛滋病最重要的引爆點。包括對岸的中國還有其他國家,愛滋病的蔓延是越來越厲害。」

在衛生署的隨機調查也發現,有4成5的婦女基於信任原則,而不要求另一半使用保險套,因此孕婦的自我保護,成為今年防治的重點。衛生署疾管局長郭旭松:「衛生署將在明年開始,免費替全國所有孕婦做全面的愛滋病篩檢,這個活動我們預估可以在明年預防30個孕婦,避免10個愛滋寶寶的出生。」

想要保障雙方的健康,還是建議女性朋友過招前請先套好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滋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31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