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名模誕生日記】東西模特窈窕秘訣:少吃多運動!

記者 白倩瑜 高志宏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01 0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模特兒們到底是如何保持天使臉孔,魔鬼身材?這次前往上海參加模特兒比賽的選手們,就提供了一些小撇步給愛美的女性觀眾朋友參考。今天的名模誕生日記,帶您上一堂健身課。

高挑的身段,卻有著穠纖合度的身材,你羨慕她們嗎?美國選手:「跑步真的很好還有早起,去健身房運動一小時也有效,我大部分都靠跳舞,還有做瑜珈,因為我不喜歡跑步。」

她為我們示範這一招。美國選手:「這一招叫旭日東昇,但我做得不是很好。」大陸選手劉丹:「多吃些水果然後少吃飯,多吃菜,然後每天作一些有氧運動,比如說游泳是最好的,我建議大家最好的鍛鍊方式。」

睡前動一動,也很重要。大陸選手蔣丹漪:「我是晚上的時候會作那些仰臥起坐作50個,然後就是跳,跳200個,持續跳200個,那樣會使腿型比較漂亮。」

有人為了當模特兒,一輩子都有沒吃飽的感覺;也有人天生衣架子,隨便吃都不胖。德國選手:「我什麼都不必作酷吧!我也不作什麼運動塑身,我就是吃飯跟睡覺,如此而已。」

像賈桂琳這樣讓人忌妒到不行的模特兒可不太多。絕大部分的女孩還是得忍受飢餓,不偷懶勤作運動,因為美麗,可不是一天養成的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模特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556

0.16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