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小公主愛子 集萬千寵愛於一身

記者 卓凝香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01 0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今天過3歲生日的日本小公主愛子,是皇太子德仁夫妻盼了8年的心肝寶貝,也是日本民眾心中的小可愛,只可惜這樣的天之驕女,卻是從一出生,就不斷有斐短流長傳出,當中包括了愛子不是德仁的親生女兒,還有傳聞愛子罹患自閉症等荒謬的謠言。

2001年的12月1日,日本皇室誕生了一位小明星愛子。集萬眾寵愛於一身的小公主,一改過去由天皇命名的傳統,而是由她的爸爸德仁皇太子,與媽媽雅子兩人決定名字。

最後是引用中國儒家經典「孟子」,愛人者、人恆愛之,敬人者、人恆敬之,來為小公主取名為愛子,皇太子夫妻希望這個盼了8年之久,好不容易才得來的孩子,能夠被大家呵護疼愛。

只可惜這樣的心願並沒有達成,愛子還不滿2歲,就有謠言傳說,愛子並不是皇太子德仁的親生女兒,被皇室醫生檢驗出DNA不符合,甚至還說愛子是雅子跟舊情人的愛情結晶。

更誇張的是,有八卦雜誌以斗大的標題,指證歷歷的說愛子雖然已經2歲半,卻連一句話都不會說,是個啞巴,還大膽揣測小愛子很有可能罹患了自閉症。日本小公主愛子:「好了沒有?還沒還沒!躲好了沒有?還沒有還沒有!」

還好有這一卷破天荒首度公開的皇家錄影帶,愛子的童言童語,破除不實的謠言。看來這些無端風波,恐怕會因為小愛子的特殊身份,伴隨著小愛子一路長大成人,沒有終止的一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578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