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另類婚禮走搖滾風 搶攻婚宴市場

記者 廖盈婷 鄭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01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6:13

傳統婚禮要放鞭炮,走紅地毯,有婚宴業者突破傳統,推出水晶地毯,讓新人走在價值15萬的藍色碎水晶上面,喜宴還搭配搖滾樂來進行,這樣突破傳統的婚宴設計,要搶攻婚宴市場大餅。

TVBS記者廖盈婷:「傳統婚禮,紅色代表喜氣洋洋,不過在新新人類的眼裡,覺得喜氣洋洋還不夠,他們現在要的是顛覆傳統。」

除了顏色繽紛的燈光秀,上菜前,還有專人拿著象徵熱情不熄滅的火把走秀,整場婚禮,充滿搖滾風格。飯店董事長陳天貴:「硬體(場地)是固定的那場景最特別的地方,可以有很多場景的變化佈置。」

而看膩了以紅色為基調的婚禮,業者還打造了象徵歷久不衰的Tiffany純藍色喜宴,一推出就受到好評。飯店副理陳郭玉玲:「講真的,我以前覺得用這種顏色(藍),用在喜宴上可以嗎?結果用出來很漂亮,第一對結婚是華航空姐,她和夫家都是虔誠基督徒,他們看了都好喜歡。」

打破新人走紅地毯的傳統,業者更在地上舖上價值15萬的水晶,新人走過水晶地毯後,還可以把水晶帶回家作紀念。

業者打著前總統李登輝御用廚師的招牌,在台灣第一摩天輪的號召下,號稱可以容納110桌,是全台北最大喜宴場地,這樣來勢洶洶,業者做足準備,搶攻喜宴市場大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488

0.1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