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育昇生日 馬英九陪掃街送球鞋


發佈時間:2004/12/01 2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長馬英九晚上在台北縣趕場輔選,而今天剛好是馬家軍吳育昇的生日,馬市長很窩心的送上球鞋,還陪他掃街,代表強力力挺 隨後更在蘆洲,搖身一變成了007情報員。

台北市長馬英九:「9號,我的兄弟啦!」

馬家軍吳育昇過生日這一天,沒時間慶生,還是得拼選戰,而老長官馬英九很夠意思,不但陪著他掃街力挺,還送上一雙鞋當禮物。台北市長馬英九:「我們送他一雙球鞋,希望他腳踏實地勤跑基層。」

吳育昇立刻把新鞋換上,感動的不得了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吳育昇:「我3年在市府工作,我每年生日收到馬市長都是一張卡片,這是我離開市府以後,收到最棒的禮物!」

打著馬英九牌,人氣強強滾。馬英九:「吳育昇!當選!當選!」民眾:「不要怕,我是好人,市長不要跑,來幫我簽一下,來。」

正當馬英九在三合夜市被熱情的群眾簇擁,旁邊的路口卻突然有民眾在馬路中間扭打成一團。不過馬市長忙著拜票,從頭到尾恐怕完全不知道有這段插曲。

隨後趕場到蘆洲,搖身一變成為007情報員,一旁還有台灣龍捲風的演員,扮演性感的龐德女郎。主持人:「每一次碰到他都化險為夷,來,我們的詹姆斯龐德!」

舞台上賣力演出,一聽說陳水扁總統隔空邀請馬立強立委選後到官邸喝茶,馬英九的反應是,不必當真!馬英九:「我們可以等選後再說,選舉的時候選舉語言,聽聽就算了,不要太認真!」

候選人搶票,除了找來馬英九跨刀,還找了紅頂藝人表演,讓選民一飽眼福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9

0.0374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