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體壇3巨星引退 羅納度含淚退休

記者 丁泰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17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27

國際體壇最近接連有3名重量級人物宣布引退,比利時前網球球后海寧,在澳網公開賽後宣布引退,情人節當天,巴西足球明星、綽號「外星人」的羅納度,也宣布將來不會再上場踢球,自由車抗癌勇士阿姆斯壯,也決定退出所有比賽。

巴西足球明星羅納度:「心理和精神上我還想踢,但身體已經不行了。」

哽咽落淚的羅納度,在情人節當天,和他的摯愛-足球分手,才34歲的他,因為受傷嚴重,早已無法負荷比賽,忍痛宣佈結束18年的職業生涯。

發福後的外星人羅納度,已不復年輕時快速單刀直入,撕裂對方禁區的威力,他曾拿下3次世界足球先生,帶領巴西拿下2屆世界盃冠軍,3年前的情人節,羅納度在義甲比賽時,膝蓋韌帶撕裂,從此一蹶不振,他希望能夠再度穿起巴西國家隊黃衫,以國家隊身份來向球迷告別,而在他宣布退休後,馬上被2014巴西世足賽籌委會邀請,繼續為足球盡一份心力。

司儀:「蘭斯•阿姆斯壯。」

美國自由車抗癌勇士,7屆環法自由車賽冠軍阿姆斯壯,也在這星期宣布退休,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退休後,將把時間留給家人,與他創立的基金會,39歲的阿姆斯壯其實是第二度退休,第一次是在2005年,但2009年又復出。

7屆環法冠軍阿姆斯壯:「我相信我還會贏冠軍,但並不代表一定會,我被其他比我行的小伙子擊敗。」

去年環法,阿姆斯壯僅獲得第23名,讓他不得不服老。前比利時球后海寧:「這不是我能選擇的,而是我的手肘真的受傷嚴重。」

比利時網球球后海寧,其實她在上個月打完澳洲公開賽,第三輪出局後,就已經決定奧要退休,這位拿過7座大賽金盃的球后,在2008年首次退休,去年復出球場,1年多後,又再次引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羅納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494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