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亞世姐選美 亞洲9佳麗齊亮相

記者 陳增芝 柯勝雄 海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03 08:55

在海南三亞市所舉行的世界小姐選美大賽進入倒數計時,明天(4日)將選出2004年的世界小姐冠軍,包括台灣代表許怡慧等9名來自亞洲地區的佳麗集體亮相,相當搶眼,菲律賓小姐還當場獻唱了一首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。

雖然咬字不是很標準,但甜美的笑容,贏得了滿堂喝采。包括台灣、大陸、泰國等來自亞洲的九位佳麗,在選美會場上是激烈的競爭,不過,從這場記者會的氣氛,看得出這9位亞洲小姐,私下都已經變成了好朋友。

唱中文歌,學中國話,變成這幾位小姐熱中的興趣。泰國小姐還當場秀一段所學的中文。地主國的大陸小姐,也強調了這份友誼。泰國小姐:「我第一次到中國,我很高興。」

大陸小姐:「我們在這裡,就是建立美好的感情,我想也會得到延續,我們會有很便捷的方法,比如email或者電話可以連繫對方。」

而這位出身南投,年僅18歲的台灣小姐許怡慧,目前還在唸高三,她的參賽不僅代表台灣重返闊別10年的世界小姐選美舞台,也代表南投921災區的浴火重生。目前在海南島三亞市舉行的2004年世界小姐選美大賽,12月4日將進入決賽,這次共有來自世界各國的112位佳麗參賽,至於台灣代表許怡慧能不能奪冠,也讓台灣民眾相當關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界小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954

0.19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