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體移植鼻整形 外型、功能性俱佳

記者 黃志豪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03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內的鼻子整形手術過去一直都以矽膠為主要材質,講求外型的美觀,卻解決不了變形或呼吸不順暢的問題,所以國內耳鼻喉醫學界最近提倡自體移植,以病患自己的肋骨、耳廓軟骨,作為鼻樑骨和鼻中隔,手術後病患不但可以有好看的鼻形,鼻子更能擁有良好功能性。

24歲的林先生有挺直的鼻形,看起來很有自信,不過在進行自體移植的鼻子整形手術之前,卻深受鼻中膈彎曲,鼻孔一大一小,呼吸不順等困擾。病患林先生:「他把我的肋骨跟軟骨取下來之後,然後移植到我的鼻子�面,一些鼻塞、流鼻血的狀況比以前要好很多。」

目前國內盛行的矽膠整鼻手術,雖然能改變患者外觀,卻不能避免變形移位,以及解決功能上的問題。醫師表示,自體移植不但可以解決這些問題,而且不會發生排斥所產生的過敏現象。

醫院高全祥:「本身它如果放到人體裡面,它可以跟周圍組織結合在一起,由周圍組織的血管來供應它的養分,進入它的組織人骨細胞裡面,所以它是比較不會移位,而且它固定的效果比較好。」

另外,由於這項手術使用肋骨以及耳廓軟骨為材質,醫師強調,鼻形可以透過骨頭的切割雕塑來改變,比起使用矽膠,可以看起來更加自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整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357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