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澎恰恰「玩女人代誌大條」 余天澄清


發佈時間:2004/12/04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剛拿下金鐘主持人獎的澎恰恰傳出玩大哥女人,被勒索1億元賠償金,傳聞中的這名大哥就是曾經是十大槍擊要犯,現任嘉義縣體育會理事長盧照琴。一度被媒體報導,證實這起玩女人風波的澎恰恰好友余天,上午首度打破沉默,澄清澎恰恰所說的代誌大條了,跟玩女人事件根本無關。

主持人澎恰恰,竟有沒有玩大哥的女人?傳聞居中幫忙調解的好友余天,首度對外說明。

藝人余天:「澎哥之前就有打電話,可是不曉得找我什麼事情,(晚報記者)就套我的話,聽說外頭是郭桂彬去談的是不是,我說我也不知道,我是聽講,你也是聽講,可能是啊!我不知道,這個事情我完全不知道,他打來也沒講是什麼事情,只是他的口頭語是這樣子,他以前經常打電話,不管什麼事就唉唷!代誌大條、代誌大條啊!」

余天說,代誌大條了,根本和玩女人風波無關。不過,澎恰恰這起桃色緋聞,在演藝圈早已經傳得沸沸揚揚,還出現一片性愛光碟,男主角長相酷似澎恰恰,當時澎恰恰還幽默化解傳聞,說自己的大腿沒那麼粗。

雖然澎恰恰極力否認,然而傳聞中的這位大哥就是十大槍擊要犯盧照琴。今年53歲的盧照琴,綽號瘋琴,早年和詹龍欄涉及擄人勒贖案,30年來入獄3次,在道上叱吒風雲,出獄之後努力向學,現在還在台北體院攻讀碩士。嘉義縣體育會理事長盧照琴(2004.11.13):「雖然是曾經被判過死刑,但是那時候有這個機緣,我講一句話說上天給我機緣,就下定決定對體育有興趣。」

盧照琴的身邊不乏紅粉知己,對此,盧照琴相當低調,就連位在嘉義的服務處也拉下鐵門,拒絕回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澎恰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492

0.1832